苏小小小旎

《蟹圆》

*超小短篇

*也是初心吧谢谢观看

大家好,我叫谢媛,现在我正在一档名为《源来这样讲》的节目上,这档节目由知名组合成员王源主持,据说是由他小时候的一档节目起的灵感。

……不好意思,我实在是不该在上节目的时候走神的。

王源他此时正在滔滔不绝的讲着游戏规则,想必一会儿又是我和其他几个成员的爆料时间吧。我看着他间或一眨的杏眼微微入了神。

哦对了忘了说,我是最近刚出的715组合的成员。

…… 求别问这是什么鬼名字。


“谢媛,你呢?”突然听到我的名字,我还是吓了一跳,发现自己居然走神了这么久了,赶紧看了下王源的表情,他依旧是那副笑眯眯的样子,我这才放心的想了下他刚刚的问题。好像是……如果世界末日,你会救谁吧?我按照公司的要求,老老实实的说了爸爸妈妈和组合其他成员的名字。

“哦……这样啊,你们都好有孝心呢。”王源为什么有些开心的样子?刚刚有人说了什么吗?

“唉这样吧,”王源把台本一放,问道:“如果除了父母,你们还能救两个人,救谁呢?”

这不是难为人吗!我们组合可不止三个人啊!

不过……王源他们组合好像就是三个人吧。

突然一下子想起来了,以前他和王俊凯被提问世界末日会去干什么的时候,答案好像是……抢超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真是十分的耿直啊。

“抢超市。”这样想着,我也就这样说了。这时候刚刚好轮到我,我语出惊人,王源惊讶的看了我一眼,不确定的问,谢媛,你说什么?

我……我错了我不该走神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过说都已经说了,我只好无奈的说:“抢……超市嘛,超市里不是有吃的嘛呵呵呵……”

王源也跟着笑了下,一时之间气氛有些尴尬。不过作为一名优秀的主持人,他还是接过了话:“那么谢媛还会救哪两个人呢?”

我啊……我想了一下,以前还真没想过这个问题呢。我家里没什么亲戚,朋友们也因为去了公司当练习生的事情都渐渐的散了。如果非要说的话…“那就你和王俊凯吧。”

“诶,真的吗?为什么啊”王源也小小的吃惊了一下。因为之前组合有人和王俊凯传了绯闻的事
情,王源其实不是很想和我们组合多聊的,不过既然有了感兴趣的问题,他也就顺着说了下去。

“你们两个的粉丝名称,合起来不就刚好是我的名字嘛,多有缘啊。”谢媛蟹圆,蟹粉小汤圆嘛。
现在的民风已经相当开放了,而凯源cp的大旗也一直高举不下,所以我这样说并没有任何问题,反而还让王主持人看起来更开心了一点。

“是诶,真的挺有缘的,谢媛。”

然后节目得以顺利的完成了下去,至于我跳过了问题而得到了情商高的名号,我们暂且不提。

节目录制完后,后台。

王源皱着眉对着镜子擦掉嘴上的妆,回头看见我,有点惊讶地挑了挑眉,转身问:“你怎么来了?”
“源……源哥”我……那个想要个签名我是蟹……
然而我的话并没有说完,因为王源的电话此时正好响了起来。他歉意的笑了笑,立马接起了电话:
“嗯,录完了……唉这不是化妆间来了个人嘛……你就等一下啦怎么事这么多……好好好我知道了……嗯,拜拜。”


以上,是通话内容。作为一个蟹圆以及一个单身狗我发誓源哥的表情是我绝对没有见过的。这种初恋的娇羞,这种宠溺……(ಥ_ಥ)。此时我的心很痛,我的表情也很悲壮。

于是放下电话的王源就看到了我狰狞的脸。
“谢媛,你还好吧?”王源伸出手在我眼前担忧地晃了两下。

“是这样的源哥我是蟹粉小汤圆我喜欢你和王俊凯很久了你们俩就是我的动力支持着我前进说了这么多我就是想问你俩在一起了吗?”我一口气说完,感觉我可能要和你弟绝交了,哪有人这样刚来就……

“啊,”王源顿了一下,然后给了我一个俊俊式邪笑:“你跟我来。”

我在心里脑补了一下最坏的结果,也没想出个所以然来,于是我就耿直的跟着偶像走了。

我们蟹圆都是这样的有源则,跟大哥学的,科科。

然后我们来到了地下……停车场?

“叮咚,您发现一只凯式叉烧包”

“叮咚,已变成凯式醋桶”

“叮咚,危险,请尽快逃离王源身边”

我发誓当时我是这样想的。一个大跨步,保证离源哥两米以外。

然后我看到我亲爱的……呸,敬爱的偶像给我另外一个偶像一个大大的拥抱,他们俩像磁铁精一样黏了一会儿后,王源儿像是突然想起来我一样,说了句,她是蟹圆,你别吃醋啊。

哦。王俊凯这样回答。顺带变成叉烧包。再顺带对我说了一句,你好我叫王俊凯。

哦我知道。

不对啊,excuse me?hello?

然后我眼睁睁的看着这两个磁铁精化身雨刷精迈着情侣的步伐扬长而去了。

你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虽然我很幸福,有幸在有生之年看到这一幕。但是作为一只单身狗,我要脱饭……

手机突然响起,我掏出来一看:
希望保密哦,亲爱的蟹圆。
署名:王俊凯and王源

行行行,我不脱了还不行吗,干了这杯酒,来生还做凯源狗!

哈哈很久以前写的,也是回忆吧。

请鼓励我给我一个小红心小胖手!ᕦ(ò_óˇ)ᕤ“

评论(2)

热度(29)